常見問題

激光脫毛療程常見問題

  • Q1. 為何要選擇激光脫毛?

    脫毛方法有很多,如剃毛、拔毛等,但是都不能做到永久脫毛效果。根據不同的方法,毛髮通常會在數天至一星期重新生長,因此需要持續進行脫毛,十分費時;而長期以剃毛、拔毛或蜜蠟等方式脫毛,對皮膚傷害也大,而且會令毛囊受損,甚至會造成毛髮倒生或毛囊炎等問題。如自己在家自行使用家用脫毛機,操作也不容易,一不小心很容易刮傷;彩光脫毛則未能做到永久脫毛效果。現時只有激光脫毛是公認為目前最安全有效的脫毛方法,能做到真正徹底及永久的脫毛效果**。

  • Q2. 激光脫毛原理是怎樣的?

    激光脫毛是利用黑色素吸熱的原理,將光束集中照射帶進毛囊根部,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,溫度急速升高而令毛囊受損,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,從而令毛髮脫落,可達永久脫毛效果**。只要選擇合適的波長、脈寬度,激光就能精確地破壞毛囊而不損害周遭組織。

  • Q3. 進行激脫毛療程有年齡限制嗎?

    必須年滿18歲者才能試做或購買dermes激光脫毛療程。

  • Q4. 任何人都可以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嗎?

    一般人都可以接受激光脫毛療程,唯獨是身體或皮膚有特殊情況者,並不建議進行激光脫毛,或需先向主診醫生查詢,包括:

    • 有曬傷皮膚或色素沉澱者,需先等色素消退
    • 懷孕人士
    • 患有癲癇症、紅斑狼瘡、或皮膚病患者(如生癬、白蝕、疱疹)
    • 脫毛區域有傷口或感染者
    • 正服食光敏性藥物者
  • Q5. 激光脫毛適用於全身脫毛嗎?任何部位都能進行激光脫毛除去毛髮嗎?

    激光脫毛適用於身體大部分的部位,也適用於全身脫毛,因為激光可以穿透皮下脂肪組織,有效去除同部位的深層毛髮,由常見的脫毛部位如手毛、腳毛、腋下、比堅尼位,或大範圍的心口、背部、胸部,以至一些較細微的脫毛部位如上唇、手指、髮際線和面部等等也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。

  • Q6. 激光脫毛能有效做到永久脫毛嗎?

    激光脫毛效果是永久的**,因為激光脫毛能棈準地破壞毛囊,令毛髮不再生長,是現時真正能徹底根除每根毛髮的最佳脫毛方法。

  • Q7. 激光脫毛療程的過程是怎樣的?

    在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,先由dermes的治療師作專業評估檢查,確保顧客的身體和皮膚狀況適合進行有關療程,並根據脫毛部位、年齡、膚色、毛髮量和新陳代謝狀況等制定適合的脫毛療程。至療程當日,治療師會再次確認顧客的皮膚狀況,確保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。在進行脫毛前,會先清潔和消毒脫毛部位,再將儀器調節至相應參數,手握儀器貼緊脫毛部位的皮膚移動,將激光照射在對準的部位上進行脫毛。

  • Q8. 激光脫毛療程要進行多少次?

    進行一次激光脫毛療程後,需要配合毛髮生長週期等待6至8星期的時間,讓處於衰退期的毛髮重新生長,再進行另一次脫毛療程。一般來說,只需大約6次療程,大概需半年時間完成,便能夠享受到永久脫毛效果**。

  • Q9. 激光脫毛療程安全嗎?

    dermes的激光脫毛儀器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^,結合多重波長技術,針對黑色素及血紅素,安全有效。由於輸出的激光能量能精準對付毛髮黑色素,不會被皮層下的血紅素及蛋白質等物質吸收,因此激光脫毛並無任何副作用,亦不會引起皮膚過敏,是目前最安全有效之激光脫毛技術。在進行激光脫毛時,我們也會提供護目鏡,免顧客眼睛受激光傷害。

  • Q10.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?

    激光脫毛並無任何副作用,亦不會引起皮膚過敏,是目前公認為最安全有效的脫毛技術。在進行激光脫毛後,局部毛囊可能會產生紅點與輕微紅腫現象,屬於正常反應,通常在幾小時內就會自然消退,毋須過度擔心。

  • Q11. 激光脫毛會痛嗎?

    dermes的革新激光脫毛技術全程無需敷冰,溫感無痛;不使用化學冷凍劑或天然冰敷,大大降低敏感機會。

  • Q12. 激光脫毛有甚麼好處和優點?

    脫毛效果永久**:激光脫毛被公認為最有效的脫毛方法,如在專業治療師指導下正確進行激光脫毛療程,一般只需6次即可達至永久脫毛效果**。

    有效處理大面積毛髮:激光脫毛可按需要更換機頭,更為精準,而且每秒鐘可處理多達500條毛髮,大範圍如背部或大小腿脫毛等只需30分鐘至1小時,即使全身脫毛也可以在1-2小時內快速完成,簡單快捷得多。

    安全無痛:激光脫毛能精準針對毛囊,故不會損傷周遭組織,安全有效,而且基本無痛,不會令毛髮越剃越粗或引致毛髮倒生等問題。

  • Q13. 如何選擇激光脫毛公司?

    選擇專業的大型醫美機構,儀器質素比較有保證; 享用更新的技術和儀器,效果更好過程也更舒適,加上環境配套更佳也衛生整潔。最好選擇激光脫毛的儀器附有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的大型機構^,更安全可靠。

    每個人對激光脫毛療程的反應和感覺都不一樣,應選擇會提供免費的激光脫毛試做的脫毛公司試做一下,充分了解該處的環境、服務態度、治療師的專業性、療程的舒適度及自己皮膚對激光脫毛療程的反應等,從而判斷是否適合自己接受激光脫毛療程。

  • Q14. 激光脫毛前有甚麼需要準備和注意?

    為了使皮膚和毛髮在最適合的情況下進行激光脫毛療程,在接受療程前,治療師會為你進行詳細的評估,並制定最適合你皮膚及毛髮的能量度數的療程,以獲得最安全和最佳的激光脫毛效果。此外,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也要注意以下準備事項:

    • 激光脫毛治療前1個月,盡可能避免日曬,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外出時亦必須注意防曬;
    • 治療前1個月,不要進行任何注射性療程,如Botox 、透明質酸等,或任何果酸、彩光、激光、射頻、微針等療程;
    • 在治療前兩星期,脫毛部位不宜做連根拔毛(如拔毛器、鉗子)或使用脫毛膏和蜜蠟等化學脫毛產品;
    • 脫毛前兩星期避免進行煥膚療程或使用、磨砂、去角質產品,以減低對皮膚的刺激;
    • 脫毛前應先將脫毛部位毛髮剃去,以免熱毛髮降落皮膚引致燒傷;
    • 服食任何感光藥物者,因皮膚對光的吸收力會增強,容易導致過敏或增加灼傷風險,有服食長期藥物者宜先咨詢醫生再作決定;
    •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避免於脫毛部位使用護膚品、化妝品或止汗劑,並徹底清潔脫毛部位。
  • Q15. 激光脫毛療程後要護理嗎?有甚麼需要注意?
    • 激光脫毛療程後,皮膚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,實屬正常,一般會在10分鐘至數小時內自然消退,可適當冰敷以紓緩症狀;
    • 激光脫毛療程後,皮膚可能會比較乾燥,需注意脫毛部位的保濕,遵從醫生或專業治療師的建議選用溫和的保濕產品,避免使用止汗劑等具刺激成分的產品;
    • 脫毛後避免長時間直接接觸陽光,於外出時要將防曬乳液塗抹於脫毛部位;
    • 激光脫毛後3-5天內不要使用太熱的水洗澡、或進行焗桑拿等會刺激毛囊的活動,儘量保持身體乾爽,避免出汗;
    • 脫毛後毛孔容易張開,療程後應避免到游泳或進行水上活動,也要避免摳抓脫毛部位,以免產生傷口感染;
    • 脫毛後最好避免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,避免刺激皮膚產生過敏反應。
  • Q16. dermes激光脫毛與坊間的脫毛服務有何不同?

    一般的激光脫毛技術多少會引起痛感,雖然使用冷凍劑可減低痛楚,但有機會令皮膚敏感,而dermes的激光脫毛新技術,能量能均勻發送至毛囊,全過程溫感無痛,不必化學冷凍劑,大大降低敏感和誘發毛囊炎機會。

    dermes激光脫毛療程,結合多重波長技術,針對黑色素及血紅素,比單一波長對付粗幼毛髮*都有效,更適用於不同女士的膚色與較淺色的毛髮,並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^,6次療程,即可達到永久脫毛效果**,3次能清除約67%的毛髮**,安全有效,加上dermes的專業治療師提供的貼心服務,讓你能在安全無痛和舒適的環境下享受最佳的脫毛服務

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

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
dermes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推薦 上唇 腋下 比堅尼位 免費脫毛體驗三選一 dermes永久脫毛 免費脫毛體驗 三選一激光脫毛推薦 上唇 腋下 比堅尼位 1. 免費脫毛體驗3選1 (上唇/ 腋下 / 比堅尼位) dermes永久脫毛 免費脫毛體驗 三選一激光脫毛推薦 上唇 腋下 比堅尼位 2. 完成體驗即賞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(100ml) 乙支
*禮品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dermes 免費體驗 禮物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3. 新客專享 腋下激光脫毛療程
$3,800/6次
出生 性別: 按此發送驗證碼

真實用家分享

衝浪女孩Keiki
衝浪女孩 - Keiki
@keiki.style
讀書嗰陣喺dermes脫過腋下,效果好又永久!宜家再做bikini line一樣咁放心,過程又快又唔痛!
小麥肌Yama Girl Vincci
小麥肌Yama Girl - Vincci
@yoooooo.yt
對於成日上山下海嘅我嚟講,做完dermes激光脫毛,令我著泳衣同Activewear,感覺更自在更carefree!
陽光系女生 Sica
陽光系女生 - Sica
@yuenssica
夏天係最可以擁抱陽光嘅季節,dermes令我可以無顧慮,著住自己鍾意嘅衫,盡情享受盛夏!

dermes激光脫毛3大保證

dermes 6次療程 效果永久

6次療程 效果永久**

全港首推升級3波長激光脫毛技術,6次療程,徹底脫現白滑肌

dermes 升級專利 冷凍無痛

升級專利 冷凍無痛

獨有ICE PLUS™ 專利冷凍技術,取代傳統敷冰及化學冷凍劑,無痛舒適,加倍體貼敏感部位

dermes 功效獲國際認證

功效獲國際認證

技術獲美國FDA^安全認證,全方位脫清粗幼毛髮,脫現極緻無瑕肌膚

^U.S. FDA CLEARED K143519 & CE CLEARED G1 17 06 98958 002
*不包括淡色素之毛髮
**Based on experience in general. Epilation of 143 cases with diode laser. Lin Y., et al. Studies Book MedioStar.
dermes所採用之激光脫毛技術,獲美國FDA闡釋為可達至永久脫毛效果;代表療程後12個月內,毛髮將持續減少再生,但不一定能夠完全清除治療位置的所有毛髮。惟實際效果因應個人之毛髮顏色、粗幼、數量及生長週期而異。